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企业担当献爱心,灾困群众乐团圆
2021-09-22 09:19
来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中秋节临近,受灾群众特别是受灾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始终牵挂在各级领导的心上,为了让受灾群众过上一个和谐幸福的中秋节,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在得知我市11个县区62.49万人受灾的情况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献出爱心,主动对接市应急管理局,捐赠10万元专项资金,为全市在洪涝灾害中紧急转移安置出来的25000名受灾群众购置月饼,为受灾群众送来了灾后的关心与中秋的祝福。

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8月由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在上海自贸区发起注册成立,是国内目前唯一专注于集成电路产业的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132亿元。自成立以来,芯鑫租赁着力贯彻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始终坚守服务产业发展的初心,于今年4月与我市签署合作协议,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心系灾区人民。

市委主要领导要求应急管理部门,要积极协调、快速落实,将企业的爱心落到实处,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将爱心月饼发放到受灾群众的手中,保障人民群众渡过温馨祥和的传统节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