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成都分局借助“西博会”平台 积极开展展会招商
2021-09-28 15:02
来源: 汉中市经合局驻成都分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16日—20日,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举行。成都分局积极参与,借助西博会投资合作平台,主动寻找招商线索,大力宣传推介汉中,跟踪洽谈对接项目合作。

会期,成都分局先后参加了中国西部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等系列活动,参观走访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合作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馆、全域开放合作馆等重要展馆,与参展企业现场交流寻找合作机遇,积极宣传推介汉中,掌握了解企业投资动向。会后,对重点企业跟踪联络深入交流,叩门拜访洽谈,主动对接了川商总会、四川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四川投资集团、四川新绿色药业、中国峨眉山国际康养中心、四川航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金诺信高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金博恒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主动寻找合作机遇,共商发展规划和项目合作事宜,并诚邀其来汉考察洽谈项目。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