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举办镇巴县在上海招商恳谈会暨上海招商引资联络站揭牌仪式
2021-10-14 14:04
来源: 汉中市经合局驻上海分局 访问量:
打印

1010日下午,镇巴县招商恳谈会暨镇巴县人民政府驻上海招商引资联络站揭牌仪式在汉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驻地成功举办。镇巴县委书记、镇巴籍在沪优秀人士、上海陕西商会、上海汉中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及联络处全体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恳谈会上,播放了镇巴县招商引资宣传片、中医药健康产业园专题宣传片,镇巴县经合中心对支柱产业、重点项目及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做了详细推介,与会人士积极交流建言献策,汉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做了表态发言,镇巴县委书记交流并做了讲话,会后举行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上海联络处副主任石婷在发言中对韩书记带队莅临联络处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在沪优秀人士长期以来对联络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汉中及镇巴经济发展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联络处将继续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服务保障”职能作用,积极提供各类项目信息资源,对接上海各类优质资源,助力镇巴经济快速发展。也希望各位优秀乡贤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汉中、支持关心镇巴。


镇巴县委书记韩雄表示,镇巴在上海设立联络站是今年招商引资工作迈开的重要一步,联络站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洽谈对接优质项目,下一步镇巴也将结合自身资源特点,充分利用各种优势,借助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碳达峰、碳中和”等政策,有效推动镇巴生态效应向经济效益的转变。同时也热忱欢迎各位优秀乡贤、企业家继续关心关注镇巴,回乡考察,创业发展。


会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与镇巴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镇巴县驻上海招商引资联络站揭牌。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