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西安东盛集团在汉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1-10-09 14:33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0月7日,作为我市项目建设战略合作伙伴,西安东盛集团带领三家企业客商来汉考察洽谈,并举行汉中天汉中医药产业园第一批入园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金额1.7亿元。


西安东盛集团是我市引进的一家以高科技医药产业为主体的大型集团企业,也是国内医药行业的知名领军企业。签约仪式上,西安东盛集团与怡康集团陕西宇腾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互联网医院及医药物流配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总投资约5000万元,在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互联网医院及销售总部,预计年销售额5亿元,实现税收1000万元;与秦艾天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艾草生产深加工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在汉中市内实行“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发展种植基地10万亩,主要从事艾1号艾草品种培育、种植,在经开区使用3000平方米厂房,开展艾草产品研发、深加工及销售;与上海香小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香小帅眼罩生产基地及销售总部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投资约2000万元,在经开区设立沉香真丝眼罩生产基地及销售总部,预计年销售额2亿元,实现税收1500万元。

据了解,6月22日,西安东盛集团与我市签订了框架协议,8月18日举行中医药产业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揭牌成立了陕西广誉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药食同源研究院,双方约定由东盛集团在汉中经开区设立中医药发展产业园有限公司,以此为平台招引全国医药工业、医药物流、连锁药店百强企业落地,共同打造汉中中医药产业园,确保5年内实现商贸产值60亿元,力争达到100亿元。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