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发挥党建引领 助力垃圾分类----市经合局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3 13:06
来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为积极响应国家垃圾分类号召,改善生态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积极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局全体党员干部、包联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8月3日上午,市经合局党支部、市地方志办党支部联合东大街莲湖社区共同开展“培育新时代文明实践主体暨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文件精神,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共建共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党员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不断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市经合局党支部将在全局持续深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形成共创共建良好局面。会上一并进行“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禁毒”宣讲工作,力促提高各行各业反诈意识,并认识、防范、抵制毒品。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