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经济合作局迅速传达学习省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
2024-02-21 09:25
来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20日,市经合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市相继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进一步树立了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鲜明工作导向,释放了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胜的强烈信号。全市经合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在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提升招商引资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上持续用力,营造出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要求,全市经合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迅速收心归位,树立“一切工作往前赶、承压上行是常态”的工作理念,紧扣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加强前瞻性思考,找准工作着力点。要紧盯目标任务,精心设计“施工图”,合理设置“时间表”,对全年工作全面梳理,清单化落实,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要突出抓项目、建机制、强统筹、优督考、转作风,迅速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推动全年招商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