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经合局驻深圳分局密集拜访企业,力争首季“开门红”
2024-03-12 10:24
来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驻深圳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经合局驻深圳分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集走访符合我市产业定位的大湾区重点目标企业、商协会和政企知名人士,不断完善在粤招商“项目库”“客商库”“人才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力争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

3月5日,深圳分局局长王小辉带领招商团队专程拜访了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创会会长秦学明。王小辉代表深圳分局向秦会长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秦会长继续传经送宝,协助开创新的工作局面,深圳分局将继续与汉中商会紧密配合,共同致力于汉中招商引资工作。

3月11日,王小辉带领招商团队叩门拜访了深圳斯贝斯能源科技公司。该公司董事长何德全介绍了目前与宁强、略阳等县区在新能源充电桩布局方面的合作进展,希望早日签约落地。王小辉表示,汉中的发展离不开在外汉商的关注和支持,深圳分局会一如既往发挥好服务平台和纽带作用,做到“平时不扰、有事必到”,为汉商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此外,王小辉还密集拜访了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深商总会秘书长石庆、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会长郭兆斌、陕理工深圳校友会和汉中籍政商界知名人士,与陕西各市驻深办主任开展了工作交流,用活用好以友联商、以友促商,积极联系对接了多家重点企业、高能级机构、商协会、知名企业家等资源,认真筛选了以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粤港澳大湾区15家有实力的企业,到汉中参加2024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招商周活动。

下一步,深圳分局将紧盯目标任务,更新完善目标企业数据库、线索项目库,聚焦做强链群、壮大产业,重点探索以商招商、平台招商,为汉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深圳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